评建动态

蹄疾整改 尽锐再战 对标攻坚 力促规范 | 我校召开模拟评估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06-05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为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立行动,步调上统一协作,齐心协力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模拟评估,我校于6月4日下午召开模拟评估工作安排会。校长宋兴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柴跃生、徐秋琴、贺有,校级督学张晋斌,党委副书记武定远,教务长王林义出席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校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柴跃生主持。

        会上,副校长贺有作了主题为《抓好用足模拟评估机会,推动我校评建工作再上新阶》的工作安排和指导讲座。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模拟评审安排、专家考察的主要程序及现场考察要点、重点环节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振奋精神 精心准备 加强演练 责任压实”的总体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评估,以学习心、开放态参与评估,以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明守信的评估纪律完成评估。

        校长宋兴航针对进一步加快评建工作步伐、落实评建工作成效提出了两个“要”和六个“不能”的要求,对待评估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落实;对待评估不能厌倦、不能敷衍、不能糊涂、不能消极、不能怠慢、不能慌张。全校上下要做到真抓实干,刀刃向内,根据时间节点,认真对照"十大任务",全力以赴投入评建工作。宋校长明确了评估工作第二阶段“百日冲刺”的指导思想是“蹄疾整改 尽锐再战 对标攻坚 力促规范”。并解读了学校自评报告要点。就模拟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建立“百日冲刺”电子公示栏;二是建立每周评建考核机制;三是开展评建工作的业务学习;四是开展不同方式的“应知应会”考核。宋校长强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全校师生咬紧牙关,下大力气,努力奋斗,就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副校长柴跃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全校上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做到对评估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我校教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对学校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影响。全校上下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迎评工作,为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钮子霞/报道

武晨婷 郑新玥 蔡敏玲/摄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稳步推进学士学位授予权初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