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郭国法副校长作《本科教育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专题解读

发布时间:2022-09-10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9月8日下午,副校长郭国法在学术报告厅作《本科教育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专题解读。校长宋兴航,党委书记薛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柴跃生、贺有,党委副书记武定远及所有副科干部、评建相关人员参加,副校长郝海龙主持讲座。

8ab289aabff704287998f020e9ac13a6

       自评报告是合格评估重要的支撑材料,也是专家了解学校、考察学校的重要依据。郭国法副校长从学校概况、本科教学工作状态、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我校以“拓荒精神修德,三创教育强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人才综合素养的培育新格局,并从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等方面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状况进行分析,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940fede32176ebcb4ad9aab8fb30538f

42e4957c54b4f0483501ba6c15c3591d

       本次《本科教育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的专题解读有利于大家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学校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报告内容、领会报告精神,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评建攻坚冲刺的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