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以评促建 | 郝海龙副校长作《教学状态数据》分析导读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9月7日下午,副校长郝海龙在学术报告厅作《本科教学工作状态数据》导读。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郭国法、贺有,党委副书记武定远,校长助理宋煜以及所有副科干部、评建相关人员出席,副校长柴跃生主持讲座。

6c5c3499e1718d95350737a59921bb49

81ee8fbd74198e8adfc601e0ac0be5a4

       郝海龙副校长对应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中的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39+1个观测点,90个内涵要求对我校的教学状态数据作了深入分析与解读,强调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闭合要做到“四统一”,即5项公示材料、14项核心支撑材料、案头材料、校级支撑材料与基本状态数据保持统一;学校网站、教学单位网站、党政单位网站、校内各宣传版面的数据与基本状态数据保持统一;院长汇报、部门负责人汇报材料数据与基本状态数据保持统一;教务处、各教学单位教学业务档案与基本状态数据保持统一。

38663c69ffb6eabd76ec83fd978a6531

       柴跃生副校长作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在观念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拼搏,朝着既定目标前进,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顺利达标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