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明确做好“冬百行动”冲刺月重点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5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各院、部、处、室:

我校以评促建“冬百行动”已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结合现阶段评建工作推进情况,为有效补齐短板、弥足不足,圆满完成“冬百行动”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更佳的成效迎接教育部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经校评建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进一步明确“冬百行动”冲刺月重点任务。现将具体任务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重点任务

通过梳理“冬百行动”尚未完成的重点评建工作,对照各迎评专项组工作职责和具体内容,根据专家进校考察评估环节及相关要求,本着更好地彰显和呈现学校以评促建的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十大重点任务”“四十项具体工作”(详见附件),并具体细化了牵头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

二、相关要求

(一)制定计划,抓好任务落实。对照《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冬百行动”冲刺月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要认真书写切实可行的迎评工作计划书,量化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并督促本部门、本单位人人写好迎评计划书,抓紧抓细落实各项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要对照《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关于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校考察的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制定各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计划书和实施方案要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后,于2月24日前报送评建办公室(行政办公楼337室)。

(二)齐抓共管,形成评建合力。工作任务涉及多个部门的,牵头责任部门要切实负起组织协调、牵头抓总的职责,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协同完成具体工作。

(三)建立台账,严格督查考核。督导督查组要强化对重点任务的督查考核,对照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逐项跟踪督办,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有效推进完成。

 

附件: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冬百行动”冲刺月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评建办公室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