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合格评估迎评工作专项组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为了推进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进校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3月23日,我校迎评工作领导组召开了合格评估迎评工作专项组第一次推进会。

1 

      校长宋兴航听取了7个专项工作组的汇报后,进一步明确了校领导及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相关职责,对做好当前迎评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书记薛智指出,各专项工作组要认真盘点各项准备工作,对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各分管校领导要统筹规划及时掌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聚焦重难点问题,提供办事实效。副校长贺有以倒计时日的形式,对迎评冲刺阶段6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条目式的安排。校务委员、“三委”主任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校务委员张劲松主持。

2 

      按照会议安排,会务接待组、督导核查专项组、材料准备组、教学工作组、学风工作组、宣传组、安全保障组依次对当前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在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的汇报后,校长宋兴航对迎评工作状态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对部分工作存在的抓而不紧、责任不明等问题提出批评。为了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成效,宋校长对校务委员、特邀顾问、专家及“三委”主任的具体工作职责做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在做好迎评冲刺阶段准备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各司其职,聚焦各项任务,精准发力;要紧张有序,沉着应对,对照指标要求科学决策;要注重工作方法,多承担、少推卸,多做事、少开会,多包容、少指责,做到从严、从实、从细、从紧,真正把迎接专家评估当作一次历练和提升的机会。

 3

      对各专项工作组紧张有序、扎实推进各项迎评准备工作,薛智书记表示肯定,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进一步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进度和完成情况的盘点总结,按照时间节点和完成要求,自我加压,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提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各分管校领导要充分起到督促、检点作用,对所分管的各项工作统筹规划,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和完成实效,对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要着力聚焦,针对性拿举措、出实招,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4

      受学校迎评工作领导组委托,贺有副校长对迎评冲刺阶段需要完成的66项重点工作,以倒计时日的形式,进行了条目式的安排。为了确保各项工作推进完成的实效,每一项工作都明确了完成进度和时间,列明了牵头部门、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要求各专项组、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发挥事无巨细的作风,对照工作任务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教育部评估专家进校。

评建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