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以考促学强责任 以学促干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为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紧密部署,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积极配合。学校开展了“校务委员九说”、“评建工作推进会”等一系列活动。宋校长在“三十载拓荒奋进,十四五再启新程”的宣讲会上明确指示“2021年是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评建工作年’,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水平,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应立足大局、全员参与、紧密配合、推进工作、促评促建。”


图片01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评建工作相关安排,人事处会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于11月12日下发教职工应知应会考评方案,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考评方案公布后,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并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积极备考。11月16日-17日,人事处会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用两天的时间、三个批次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考评。本次考评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行政管理等方面对全校教职工进行相应指标考核,海量题库确保不同职系人员考题不同,使考核更有针对性和指导性。


图片021


校领导对此次考评也给予高度重视,副校长柴跃生、徐秋琴、贺有等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在对本次考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的同时,也指出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更强调“以考促学以考敦行是目的,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是根本”。


图片111


考评结束后,人事处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领导组织部门员工召开“专项分析研讨会”,对考评过程中亮点及暴露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立足本岗履职尽责,为圆满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而共同努力。


人事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