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办组织开展“评估支撑材料”建设专题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为进一步提升合格评估支撑材料质量,规范材料建设,完善材料细节。11月15日,评建办公室在实验实训中心604机房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系列宣讲——“评估支撑材料”专题建设辅导。教学评估科科长刘彩霞主讲了本次活动,全校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评建专员、各教研室代表及评建办公室全体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


1


 刘彩霞老师围绕合格评估材料的建设与管理、支撑材料建设的相关文件、支撑材料的格式规范三个方面展开了宣讲。依据相关文件要求,从材料整理、资料室建设、资料立卷归档、移交等角度,分别讲解了资料建立到装订成型的整个过程。最后,刘彩霞老师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合格评估指标要求及分解目录相关内容,并以其中一个观测点为例,为大家演示支撑材料的排版与规格的规范。


2


各类材料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果成效的集中体现,也是合格评估中专家查阅的重点,构建形成格式规范、整齐划一、各具特色的材料是学校各个部门的重要工作,也是迎评促建的重要环节,全校上下应高度重视,齐抓共管,确保支撑材料数量与质量的双达标。

 

                                                宋骁/文 

                                         穆增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