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12月第二次专题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11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为进一步明确细化当前及寒假期间评建工作任务及安排,有序推进完成各项评建工作,12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评建工作12月份第二次专题例会,校长宋兴航听取了评建办公室的专题工作汇报,并对重点提出了五项重点工作。副校长贺有参加专题会,就做好当前评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专题会上,质评处副处长王虹红首先对12月份及寒假期间评建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第二轮评建专题督导考核、评建工作总结汇报、评建组织建设、自评报告推进会、校园网站建设等几项重点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贺有副校长专门对评估核心支撑材料的建设、自评报告撰写进度及教学资源的协调布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提点。

       宋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做好当前及寒假期间评建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及要求,并重点提出了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评建组织建设。结合校领导分工调整情况进一步优化加强评建专项工作组,重点加强各学院、职能部门评建组织队伍建设,实现评建队伍“网状化”。二是加大评建考核力度。充分利用评建奖惩指挥棒,注重奖惩并重,做到抓两头、带中间,扎实有效推进各项评建工作。三是加快信息快捷通报。要进一步加快评建工作动态信息的汇总通报,及时、快捷地进行宣传报道。四是策划开展评建工作业务大练兵。利用1月中旬至2月中旬的假期时间,结合我校评建工作开展情况,线上、线下相结合,统筹策划开展一系列评建工作业务大练兵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评建工作意识,有效提升评建业务能力。五是持续做好办学特色凝练工作。在前期办学特色总结凝练的基础上,有效借鉴兄弟院校成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谋划做好对我校“三创育人”等办学特色的总结凝练工作。

                                                                                                                           质评处(评建办)  张锋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