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为更高效有序的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程,12月11日我校特邀山西传媒学院副校长郭卫东做《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思考》专题讲座。校长宋兴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柴跃生、副校长徐秋琴、党委副书记武定远、校长助理宋煜、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周晓明等领导干部出席讲座,副校长贺有主持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213080614


微信图片_20211213080618


郭卫东校长从事教务教学工作多年,是教育部教指委成员,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从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机构、工作进程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以首先接触的三类核心材料为入手点,提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做好整体谋划,厘清工作思路,按照总体设计,分布实施的原则,注重建设,突出重点、务实求效的平行推进各项工作;把握政策依据,明确工作目标,要吃透政策,紧盯指标,强化方针指导,落实评建任务;成立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和流程,以评建办为主导,发挥专项工作组的主体地位和院部工作组的基础作用;把握工作进程,逐段解决问题,要在动员学习、自查自建、组织预评、集中整改、正式评估、持续整改六个工作阶段中,进行十二项整改专项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坚定的信心和坚强的决心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13080622


副校长贺有作总结发言,感谢了郭卫东校长毫无保留的分享,对我们有很大的借鉴和启发作用。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的同时,边学习、边提高、边整改,朝着目标,坚定信心,为明年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奠定好基础,为山西的高校建设,应用型本科建设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13080625


翟羽佳/报道

乔峤 王思杰 蔡敏玲/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