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南通理工学院再次莅临我校指导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3月10日下午,南通理工学院董事长陈明宇带领董事长助理、董办主任陈斌,财务处处长顾效瑜,招生就业处处长、合格评估联络员组组长张颖,评建办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戴跃侬,教务处副处长陆春艳,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季佳樱一行7人,再次莅临我校就我校评建工作进行业务上的针对性指导,进行评估经验上的传经送宝。我校校长宋兴航带领全体校务委员、评建工作人员热情对接。


59cf8060f9472c30c4cb03cb373c80df


当日下午,南通理工学院评建指导组一行7人,在校长宋兴航以及校务委员、评建办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百名教育家图文展、精品书画展、图书馆、智慧教室、艺术楼大剧场、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公寓、天桥、餐饮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南通理工学院评建指导组对我校办学30年取得的各方面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根据我校实际的建设和参观线路,南通理工学院评建指导组从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角度对我校的接待线路和建设布置给予了有建设性的指导。


未标题-1


据悉,在随后几天,南通理工学院评建指导组还会就我校的评建工作进行见面会、点对点指导、召开座谈、经验交流、意见反馈等活动。我校殷切期望,南通理工学院评建指导组能够不吝赐教,对我校评建工作的各项业务和指标体系进行全面深入的指导,就评估经验进行传经送宝。我校也将虚心接受指导组意见,竭力加快建设、苦练内功、完善材料、凝练特色、补足短板,力争取得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完胜!


53ec81f5d6b5e64de5e80e6c6c9dff4c


郝凤梅/报道

王思杰/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