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特邀王铁云教授做评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评建工作建设进程,我校特邀王铁云教授于5月21日进行评估专题讲座。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评建专员、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31

王铁云教授从关于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对合格评估及指标体系的认识、对合格评估指标要点和评价重点的认识、对专家评估方式方法的认识、对迎评工作的几点体会五个方面展开讲座。

32

强调合格评估是对新建本科院校整体教育教学工作的评价,能够全面反映新建本科院校教育教学情况。能够促进办学经费投入,促进办学条件改善、促进教学管理规范、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33

王铁云教授全面解读了合格评估七个指标体系,专家进校的流程要求,并对照本校情况进行分析。在谈到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几点认识时,王教授说自己“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从两个角度谈了感悟体会。

34

副校长柴跃生主持讲座并总结发言,感谢王教授3个小时的倾囊而授。表示我们现在所处的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和动力共随,希望大家拿出真本事、展现全能力,为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共同努力。


翟羽佳/报道

周婷/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