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为推进迎评促建,充分做好诊断性评估各项准备工作,6月1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专题会议。校长宋兴航,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薛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柴跃生、徐秋琴、贺有,校长助理郝海龙等校领导出席会议。迎评工作领导组各组长、副组长,迎评专项工作组各组长、副组长,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1

会上,对照《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性评估工作的通知》各项要求,5个专项工作组依次汇报了诊断性评估的准备情况。综合组组长原美荣从进校接待、校内景观、安保服务等方面;教学组副组长李俊晓从专家进校后看、听、访、谈、查5个方面的准备情况;学风组组长徐秋琴从学生培训、精神风貌、教室环境、教学秩序、课外活动等安排;材料组组长贺有对重点材料、校级支撑材料准备情况等;宣传组副组长侯学文对宣传片、宣传册、学校官网、网络媒体报道等进行了汇报。

22

宋兴航就做好此次诊断性评估准备工作,从细节筹备、专题讲座、资料准备、实验室建设、学生风貌、听课访谈、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16项具体要求。他再次强调了诊断性评估的重要性:迎评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既需要做好学校层面的顶层设计,更需要教学单位、部门的精心组织、协同配合,确保各项任务要求得到落实。各部门要认真统筹、精细安排、责任到人,全校做好时间表、倒计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环境氛围,迎接专家进校考察。


评建办 /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