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6月27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总结会,总结诊断评估工作,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校长宋兴航,党委书记薛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郭国法、柴跃生、徐秋琴、贺有,党委副书记武定远,校长助理宋煜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薛智主持会议。

24

会上,宋兴航校长总结了我校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的总体情况,要求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下大力气整改。他强调,正确看待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不要被困难吓倒,要增强信心,冷静梳理,加快整改。面对差距,要努力改进、加大投入、加强建设。全体教职工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共渡难关,圆满完成百日攻坚任务,为接受教育部合格评估奠定基础。会上,宋校长还对假期工作和毕业生工作做了安排。

党委书记薛智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进入状态,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意见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完成。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二要牢牢抓住诊断评估整改的关键契机,努力把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三要做好“结合”文章、狠抓落实,确保评估整改任务在专家进校前见底清零。

副校长贺有从整体情况、专家组总体意见、存在问题和不足、整改意见四个方面就诊断评估作总结报告。他表示专家组肯定了我校在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办学定位、评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贺副校长从合格评估7个一级指标入手,就此次诊断评估专家反馈的问题及意见梳理总结了28条问题、10个方面的整改意见,条理清晰、全面系统地指出了当前我校评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更好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提供了方向和参考。

翟羽佳/报道

田忠兵/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