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12月第三次专题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本科评建网     点击:0

      12月27日,我校召开评建工作12月第三次专题例会。会上,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王铁云教授对当前学校各项评建工作作了全面详实的分析反馈,并针对性提出了对策和建议。校长宋兴航,党委书记杨迎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柴跃生、徐秋琴、贺有参加会议。

       为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我校诚邀王铁云教授来校指导评建工作。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王教授深入走访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部)教学单位,采取听、查、看、访等形式准确了解我校当前评建工作进展情况。会上,王教授首先通过总体情况、数据对比、问题分析等各方面对当前我校各项评建工作作了全面详实的分析反馈,指出了依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针对性提出了建设性的对策和建议。

       听了王教授的分析反馈,各参会校领导更加明晰了当前各项评建工作进行情况,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及仍需加快改进工作,充分采纳和研究了专家提出的对策和建议,进一步谋划推进下一阶段评建工作。 

                                                                                         质评处(评建办)张锋兵/文